晴時多雲

NBA》痛!灰熊新人王腳踝嚴重扭傷 坐輪椅退場

2020/12/29 1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上季新人王莫蘭特(Ja Morant)今在出戰籃網隊的比賽中,於防守過程中不慎扭傷左腳踝、最後坐著輪椅退場。

莫蘭特今在次節剩2分43秒、欲封阻籃網盧瓦烏卡巴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投籃,落下時左腳不慎踩到對方的腳造成嚴重扭傷,他一路以右腳跳到場外,隨後面露痛苦倒地、最後坐著輪椅退場。

莫蘭特今在受傷前上場13分鐘、貢獻7分3助攻2籃板、隨後位置由瓊斯(Tyus Jones)上場頂替,《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莫蘭特確定為腳踝扭傷、今天不會再上場,這位新人王截至賽前繳出場均36分、8助攻的好表現,傷勢詳細情形還待灰熊隊進一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