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成真!達比修有下季改披教士戰袍

2020/12/29 10:56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教士已與小熊完成交易,將送走5位球員、換來日籍強投達比修有。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教士隊將送走27歲的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以及4名新秀,換來達比修有以及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

達比修有今年繳出8勝3負、防禦率2.01的成績、榮獲塞揚票選第二名,他將與昨天才加盟的光芒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共同領銜教士的豪華輪值。

教士送走的4位新秀包括今年次輪選進的加拿大外野手凱西(Owen Caissie)、17歲的巴拿馬游擊手普雷西亞多(Reggie Preciado)、今年教士農場排名第15位的外野手梅納(Ismael Mena)、以及多明尼加游擊手桑塔納(Yeison Santa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