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丁丁」下週動刀 前隊友林書豪:相信你會強勢歸來

2020/12/29 12:19

林書豪和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27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昨在與黃蜂比賽中,不幸傷到右腳,檢查後為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傷,下週將動刀接受治療,雖然他的膝蓋沒有結構性損傷,但本季能否復出恐怕還得打上問號,而丁丁遭遇重傷,讓許多球員相當不捨,太陽球星保羅(Chris Paul)、台裔後衛林書豪,都發文祝福他早日康復。

昨在籃網與黃蜂的比賽中,汀維迪在第三節一次突破時,疑似撞到黃蜂畢勇伯(Bismack Biyombo),隨後便倒地抓住右膝,表情相當痛苦,之後自己走下球場,第一時間球隊檢查結果為右膝拉傷,後續檢查證實為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唯一慶幸的是,他的膝蓋沒有其他結構性損傷,下季有機會完全回復,不過本季能否重回球場,恐怕還是得視他復原情況而定。

汀維迪受傷的消息讓許多球員相當不捨,太陽明星後衛保羅在推特發文祝福他早日康復,而他昔日在籃網隊的前隊友林書豪,也在推特上寫下:「祝福汀維迪早日康復,我相信你一定能強勢回歸,因為我知道你有多麼努力,我會永遠支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