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勵志!籃網「丁丁」重傷將動手術 回顧過往經歷樂觀看待

2020/12/29 11:54

籃網後衛「丁丁」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昨日在與黃蜂的比賽中不幸右膝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球隊在今日宣布將進行手術。即便不確定何時能再度回到場上,但他隨後以過去的經歷發文為自己打氣並保持正向樂觀的態度。

即將在下週接受手術的汀維迪在個人Instagram發文,他回顧過去在大學時期受傷的經歷,表示當時醫生預測說:「將一整年都無法打球,可能永遠回不到原本的水準。」甚至說:「絕對要回到學校並拿學位。」不過後來汀維迪不僅宣布參加選秀,更是恢復並參加了訓練營、熱身賽。

汀維迪在文中表示從職業生涯開始就對節食、舉重及恢復上非常謹慎,確保同樣的狀況不會再度上演。關於這一路走來他寫道:「重重考驗建立了我的專注力和毅力,從選秀第二輪到發展聯盟被拋棄,再到成為在一支季後賽球隊中場均可得20分的領導者,一路贏得同儕的尊重。」

文末汀維迪隊這次的傷勢做總結:「所以總的來說,我很興奮,因為我就是靠擊敗不可能為生。(beating the odds)」並對是否將錯過籃網的奪冠之路作回應:「就我們之前所看到的,再瘋狂的事情也發生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