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4小時內網羅兩位王牌!教士超瘋狂補強聯盟首見

2020/12/29 1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24小時內補進兩位重量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與達比修有,讓整個球界為之驚嘆,事實上如此瘋狂補強的力道,在聯盟也是前所未見。

教士隊今送出27歲的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以及4名新秀,換來達比修有以及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教士是史上首支在同一年的休賽季一次網羅兩位過去3季曾於塞揚票選榮登前兩名的球隊。史奈爾2018年在光芒以21勝拿下美聯塞揚獎、達比修有則是今年國聯塞揚票選第二名,不敵紅人投手鮑爾(Trevor Bauer)。

兩位王牌預計將率領教士原有的先發拉梅(Dinelson Lamet)、派岱克(Chris Paddack)組成超豪華先發陣、再加上2022年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若從TJ手術康復後歸隊,輪值可望一次集滿五張王牌。

另外,教士這次的操盤也被認為是非常漂亮的操作,根據《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透露,小熊還會負擔達比修有剩餘三年5900萬美元合約的一小部分,且教士完全沒有犧牲任何一名農場前十大新秀,代表他們的農場還是維持一定深度。

教士今送出的4名新秀分別為農場排名11的游擊手普雷西亞多(Reggie Preciado)、13名的加拿大外野手凱西(Owen Caissie)、15名外野手梅納(Ismael Mena)以及16名的多明尼加游擊手桑塔納(Yeison Santa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