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昔日強權愛國者慘敗比爾 相隔21年首度遭對手橫掃

2020/12/29 15:02

愛國者隊慘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式足球NFL近20年的強權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本季少了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不但無緣季後賽,今天更是在主場以9:38慘敗水牛城比爾,創下21年來首度單季遭對手橫掃。

比爾隊第二節打出21比3攻勢,上半場打完以24:9領先,下半場愛國者隊一分未得,終場比爾隊以38:9大勝。比爾四分衛艾倫(Josh Allen)今傳出320碼,有4次達陣,沒有被對手抄截。

美聯社》報導,這是比爾隊自1999年後,再度於單季橫掃愛國者隊。愛國者隊曾在2000年被紐約噴射機和邁阿密海豚橫掃。

愛國者隊本季戰績6勝9敗排美東第三,中斷連11個賽季打進季後賽的紀錄。愛國者隊將寫下自2000年後最糟的戰績。

此外,比爾隊目前以12勝3敗排在美聯東區第一,這是隊史自1995年後再度於美東封王。比爾隊目前排在美聯第二種子。

比爾四分衛艾倫單場傳出4次達陣。(今日美國)

比爾四分衛艾倫單場傳出4次達陣。(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