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TPGA理事長交接儀式 陳榮興接任提初步規劃

2020/12/29 14:49

TPGA新任理事長陳榮興。(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今舉行理事長交接,新任理事長陳榮興表示,歷任前輩打好的基礎上,持續推動相關賽事和活動,盼增加傳奇名將與新世代好手的連結。

今天在國賓大飯店舉行的交接儀式,由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擔任監交人,卸任理事長謝錦昇完成3年階段性任務,改由陳榮興接棒,他過去曾擔任副理事長,對會務也十分熟悉。

今年賽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舉辦賽事並不易,陳榮興表示,希望能盡一己之力,也讓他從原本幕後走向檯前,他自8月開始奔走,積極尋找贊助商,預計明年將有14至15場台巡賽和9場ThreeBond挑戰巡迴賽。

陳榮興也透露,自己在走訪各大賽事,觀察到年輕好手與資深老將的連結薄弱,他表示,未來將規劃活動,比賽中可介紹傳奇名將,讓新世代小將更能認識前輩,也能藉由實質交流達到真正的傳承意義。

TPGA今舉行理事長交接儀式,左起為新任理事長陳榮興、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謝錦昇。(記者吳孟儒攝)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