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棒球隊冠名簽約禾聯碩 年拿262萬權利金、提供球員退役轉職

2020/12/29 15:13

新北市棒球隊今天與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冠名。(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棒球隊引進民間資源,公開徵求企業冠名,今天與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簽約1年,2021年起將以「新北禾聯棒球隊」亮相。市長侯友宜表示,感謝禾聯碩提供262萬5千元冠名權利金協助球隊經營,未來更提供球員轉職諮詢,媒合至禾聯碩關係企業任職,讓球員退役後有更寬廣的道路。

侯友宜今天與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金土,於新莊區宏匯廣場禾聯HERAN專櫃進行簽約儀式,並互贈球衣,象徵支持地方棒球運動發展。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棒球隊2009年成立,除了訓練與比賽外,更常至棒球重點學校進行校園巡迴輔導,協助培訓基層選手。此次與禾聯碩冠名,其LOGO以「台灣黑熊」展現本土精神,恰巧跟新北市棒球隊吉祥物「熊蓋勇」一樣,期許球隊不能辜負第一名家電的品牌,未來比賽也要盡力拿第一,透過政府與民間企業公私協力,共同推動地方棒球發展。

蔡金土也說,體育是國家重視的一環,過去禾聯碩也曾支持國家隊打棒球,希望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幫助更多球隊往前走。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與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金土(左)互贈球衣。(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