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花蓮送愛 偕公益團體傳遞正能量

2020/12/29 15:45

曾俊欣向花蓮美崙國中網球隊分享網球生涯寶貴經驗。(長虹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終歲末,台灣網壇「夜市球王」曾俊欣與教練父親曾育德返台休養調整期間,特地偕同長虹教育基金會前往花蓮訪視當地國中、小學網球隊,除了交流指導也贈送球衣等裝備,用實際行動鼓舞東部學童們,未來若有能力不忘回饋社會。

長虹教育基金會自2018年啟動「花蓮助學關懷專案」,持續運動資源幫助當地學童,今年耶誕節前夕,特地邀請曾家父子利用短暫返台並結束防疫隔離的寶貴時間,共赴花蓮拜訪明恥國小校長陳俊仁、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瞭解學生目前生活與學習狀況,並透過校方安排,與小球員們分享成為職業選手的寶貴經歷。

從小就懂得妥善運用時間,兼顧選手和學生身份的曾俊欣,勉勵學童練球時建立明確目標,「比起贏了比賽,反而可能是輸了比賽而學到寶貴經驗,進步會特別多,從失敗中站來來的成長過程特別重要。」「夜市球王」更呼籲後輩們從小培養專注力,長期訓練良好、正面思考模式,透過持續「專注」與「調適」,讓自己不容易在比賽時因緊張發生失誤。

曾俊欣與花蓮明恥國小學童相見歡。(長虹教育基金會提供)

曾俊欣與花蓮明恥國小學童相見歡。(長虹教育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