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2位曾被開除的球星隔空叫陣! 張宗憲、成力煥IG掀話題

2020/12/29 16:34

成力煥與張宗憲在IG發文掀話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新職籃P.League+(簡稱PLG)如火如荼開打,富邦勇士張宗憲以及新竹攻城獅成力煥昨各自在IG上張貼晃開對方的影片叫陣,讓球迷更加期待兩隊本週日在勇士主場的較量。

張宗憲昨天先是在IG貼出帶球晃掉成力煥,接著跳投命中的影片,寫到「I bark and I bite too(會叫也會咬人)」也HASHTAG富邦勇士,隨後影片主角成力煥,也在自己IG貼出快攻在籃下頂開張宗憲得分的影片,寫下:「I bark and I bite, too.(會叫也會咬人)」,又HASHTAG新竹攻城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t Chang(@jetluciddream198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成力煥(@calvinchieng0305)分享的貼文

值得一提的是,張宗憲與成力煥在今年各因攜大麻煙、玩德州撲克被警方逮捕,分別遭夢想家、台啤球團開除,不過身手仍在的兩人也都獲得新東家延攬,張宗憲在開幕戰獨砍34分當場飆淚,感謝富邦願意給他機會;成力煥也說,未來要更加謹言慎行。現兩人又在社群動態上隔空叫陣,球迷樂見雙方良性互動,成為PLG不折不扣話題人物。

攻城獅上週在新竹主場不敵富邦勇士吞下本季首敗,本週日正要踢館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雙方可望再來一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