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男、女子組搶八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2/30 06:43

去年HBL男子組冠軍能仁家商今將對上光復高中。(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兩場轉播,上午8點勇士對上活塞,目前活塞開季至今首勝尚未開張,今日面對到一哥柯瑞(StephenCurry)帶領的勇士,活塞能贏嗎?另外8點30分東部強權公鹿對戰上季黑馬熱火,上一戰慘輸尼克20分的公鹿,今日能找回手感奪勝嗎?還是熱火能拿下2連勝?球迷朋友不要忘記收看轉播喔!

HBL開打,首先女子組預賽中午12點苗栗高商對上普門高中,下午3點20分由南山高中對決永平高中。
另外男子組部分,下午1點40分由三重商工與青年高中對決,接著能仁家商對上光復高中,最後晚間6點40分松山高中對戰高苑工商,哪幾隊能率先開紅盤?喜愛籃球的球迷記得收看轉播喔!

NBA
08:00 勇士@活塞 緯來體育
08:30 公鹿@熱火 愛爾達體育1台

HBL
女子組預賽
12:00 苗栗高商VS.普門高中
15:20 南山高中VS.永平高中
男子組複賽
13:40 三重商工VS.青年高中
17:00 能仁家商VS.光復高中
18:40 松山高中VS.高苑工商
轉播:東森超視、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