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兩大強投同為爭冠拼圖 教士4年7億簽南韓強打少年

2020/12/29 18:21

金河成以4年2500萬美元合約加盟教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25歲強打游擊手金河成取得入札資格,赴美挑戰大聯盟,最後選擇落腳教士,據《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報導指出,教士以4年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元)的合約網羅金河成。

教士24小時內交易找來前光芒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與前小熊強投、新科國聯勝投王達比修有,並透過入札制度網羅南韓新世代最強游擊手金河成,《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報導,雙方簽下4年2500萬的合約,平均年薪約落在625萬美元,成為第6位從韓職轉戰大聯盟的南韓打者。

內文也指出,除了這兩名重量級巨投外,教士也把金河成視為爭冠的拚圖之一,雖然現在守位不明,但很有可能會成為球隊上的工具人,防守三壘或游擊防區,擔任馬查多或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的替補,二壘則還是交給上季國聯新人王票選第二的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

金河成今年在韓職繳出30轟、109分和打擊率0.306的成績,全壘打數、上壘率(.397)、長打率(.523)和整體攻擊指數(.921)都創下生涯新高,在投入今年大聯盟的自由球員市場後,立刻就成為市場上最受矚目的游擊手之一,先前就曾傳出藍鳥、大都會、遊騎兵、紅雀、紅襪、巨人和教士等隊都有興趣網羅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