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職球團曾鎖定他! 前廣島新秀加入獨盟有原因

2020/12/29 17:56

高知鬥牛犬發布前廣島新人藤井皓哉加盟消息。(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後遭到廣島隊戰力外的24歲右投藤井皓哉,在日前日職戰力外測試會表現不錯,日媒曝有中職球隊向他遞出邀約,不過最後他決定加入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牛犬,為重返日職的夢想而拼戰。

根據東京電視台的報導,藤井皓哉在今年12月7日舉行的日職測試會上,投1局飆出2次三振,沒有被敲出安打,發揮得很不錯,雖然最終沒有獲得日職球團的合約,但收到了獨立聯盟、社會人球隊、中職球隊的邀約。

經過慎重考慮後,藤井最後選擇加入四國獨立聯盟的高知鬥牛犬,當時高知鬥牛犬的監督親自出馬網羅,並對他說:「若是先求穩定的話就去社會人球團、想要重返日職的話就來我們獨立聯盟。」此句令他心動。

藤井皓哉為廣島隊在2014年選秀會上第四指名,一軍生涯登板14場拿下1勝,留下投22.2局,防禦率7.94成績。

日職測試會在12月7日舉行,日媒《體育日本》當時指出,除日職12支球團40名球探觀看戰力外測試會,另外還有1支大聯盟球團,以及台灣樂天、獨立聯盟等32隊51人現身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