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坦言自己念舊、不捨 林柏佑感謝新舊東家

2020/12/29 21:19

樂天桃猿林柏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補強動作頻頻,這回找來前樂天桃猿隊林柏佑,繼葉竹軒、林逸翔等人之後,再次延攬桃猿隊人馬。林柏佑自旅美歸國後,效力猿隊8年來首度轉隊,他坦言自己是念舊的人,雖不捨,但願意迎接明年球季新挑戰。

悍將搶人消息一出,林柏佑坦言,整個下午幾乎都忙著接電話,不少隊友打電話向他道別。林柏佑說:「我是很念舊的人,離開這個我回台發展後的起點,自然會很不捨。明年球季對我來說,則是新的挑戰。」

林柏佑透露,保留名單公布當天,富邦悍將就馬上和他聯繫,只是老東家桃猿隊也聯絡了他,想要談續約,令他陷入長考。

林柏佑說:「猿隊是我返台後的起點,一路上都有感情,在這裡拚了許多年,富邦悍將則是給予我機會。很感謝富邦看中,也感謝樂天劉領隊,他後來當面跟我聊,也希望並祝福我有更好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