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乒超聯賽》林昀儒單、雙打都沒贏 山東魏橋爭冠失利

2020/12/29 21:34

林昀儒冠軍戰單、雙打失利,效力的山東魏橋屈居亞軍。(取自微博)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林昀儒今晚在2020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冠軍戰,單、雙打都失利,山東魏橋也以1:3不敵里約奧運金牌馬龍領軍的山東魯能,屈居亞軍。

山東魏橋在第一階段和山東魯能激戰5點才以2:3飲恨,山東魯能也以8戰全勝戰績排名第一。不過,當時山東魏橋保留第一單打梁靖崑,今晚則精銳盡出。

林昀儒/周啟豪在第一點雙打出師不利,以5:11、11:7、6:11、6:11不敵魯能隊的方博/王楚欽;第二點單打,世界排名第9的梁靖崑也以1:3遭馬龍逆轉。

背水一戰的山東魏橋,第三點由周啟豪以直落三擊潰世錦賽亞軍方博,扳回一城。第四點單打由林昀儒再度對決馬龍,兩人上週六才交過手,當時小林以3:1力退馬龍,寫下對戰3連勝。

這回馬龍有備而來,面對林昀儒凌厲的反手擰拉,在發球策略上也做出調整,前兩局打得順手以11:2、11:9連下兩城。

第三局,林昀儒在開局2:4落後時叫暫停,在恢復比賽後,在發球和接發球都找到破解馬龍的方法,一度以10:9聽牌,但馬龍隨後以一記幸運的擦網球化解局點後,反倒以13:11拿下,也徹底粉碎山東魏橋的冠軍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