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待湖人浪費天賦? 專家看好驚奇小將轉隊能場均20分

2020/12/30 06:45

霍頓塔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湖人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在熱身賽打出大驚奇,連當家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都讚譽有加,但霍頓塔克在例行賽上場時間仍是不多,有NBA球探認為這樣會浪費他的天賦,埋沒了一名可以在NBA場均得20分的好手。

湖人小將霍頓塔克上季隨著湖人奪冠時還沒滿20歲,慶功時只能喝柳橙汁,還因此躍上媒體版面,且上季也沒太多出賽機會,例行賽只打了6場,場均僅貢獻5.7分、1.2籃板,季後賽也沒有上場機會。

不過身為二年級生的霍頓塔克在本季熱身賽大放異彩,4場場均貢獻20.5分,其中一場面對快艇全場狂飆33分、10籃板,成功為自己贏得一些上場機會,本季例行賽4場比賽都有出賽,平均上場12分鐘,場均有7.3分、1.5籃板、1.3助攻和1抄截的成績。

霍頓塔克上場時間雖有增加,但發揮空間仍是有限,《The Athletic》記者Bill Oram在節目上爆料,曾有NBA球探告訴他,如果霍頓塔克不是在湖人,而是在重建中的球隊,像是雷霆和黃蜂的話,他可以場均貢獻20分,Bill Oram認為這句話從球探口中說出,證明霍頓塔克的潛力和天賦都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