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網羅洋砲被紐媒熱烈關注! 洋基布總誇他誇上天了

2020/12/30 06:45

味全龍新洋赫雷拉今年在大聯盟春訓有好表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日前公布新球季5洋將名單讓球迷非常期待,更包含了今年曾參加洋基大聯盟春訓的洋砲赫雷拉(Rosell Herrera),此舉也獲得紐媒特別撰文關注,更提到赫雷拉雖然是工具人,但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曾經大大誇讚他的打擊很強。

赫雷拉今年參加洋基大聯盟春訓,有11場出賽,25打數狂敲10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00,一度成為能打敗韋德(Tyler Wade)勝任工具人角色的大熱門,可惜最後沒能進入開幕戰名單,還出現腳跟痠痛的症狀。

紐媒《nj.com》指出,當時洋基布總曾經這麼誇獎赫雷拉的打擊能力:「他很棒,每次擊球都打中球心,每天都有超棒的打席。他真的贏得了我們教練團的關注,留下深刻印象。」布恩更進一步說:「他的態度也很棒,打球充滿歡樂!真是上帝的恩賜。」

報導指出,可惜春訓在3月份因為疫情戛然而止,他的好表現也告一段落,等到7月份重啟春訓時赫雷拉在治療腳傷,雖然洋基整季都出現傷兵困擾,但也沒能給赫雷拉關愛的電話。最終他整季沒能參加正式比賽,在今年季後轉戰味全龍。

總計赫雷拉在大聯盟生涯共效力149場比賽,在383打數中敲出打擊率.225,有31分打點和84次三振,他能夠守外野三個位置、以及二壘、三壘、游擊,雖然是工具人,但曾令洋基布總印象深刻的打擊實力,加入味全之後或許也會讓球迷有所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