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離開這安全的家園! 戴資穎即將出發泰國有感而發

2020/12/29 22:07

戴資穎明年元月3日飛往泰國參加睽違已久的國際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前次出征國際賽是今年3月全英公開賽,如今她將在明年元月3日飛往泰國參加睽違已久的國際賽,她今日在IG上有感而發,「一天又過一天,即將到了出發的日子,我準備好了嗎?我不知道,但一如往常的會全力以赴,盡我所能的努力。」

世界羽聯(BWF)在1月將2場超級1000系列賽、年終總決賽都安排在泰國登場,分別於1月12日、19日、27日連三週開打。

戴資穎將再度踏上征途,只是她必須離開防疫十分到位的寶島,反而要前去近期疫情又大爆發的泰國,小戴坦言,「在這疫情遍佈全世界的情況下,竟然要離開這安全的家園。」

戴資穎明白運動員不能沒有舞台,且加上球迷期待,以及她的團隊都願意給予支持,因此小戴會一直努力到最後,她說:「因為我是戴資穎,我永不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