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外媒搶先曝光新年首站籤表 戴資穎首輪對手出爐!

2020/12/30 06:45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依世界羽聯最新賽程,明年元月將在泰國曼谷舉辦3站賽事,超級1000級的Yonex泰國公開賽將在12日率先開打,外媒《Olympic Channel》搶先曝光籤表,頭號種子戴資穎首戰將要對上世界排名第22的地主女將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

戴資穎繼今年3月的全英公開賽之後,闊別10個月再度回到國際賽場,Yonex泰國公開賽首輪對手將是金達蓬,兩人過去9度交手,小戴取得8勝1敗的對戰優勢,不過2017年在印尼公開賽過招,由金達蓬鏖戰3局獲勝,終結對戰7連敗。

其餘女單選手部分,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首輪對上丹麥女將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與新加坡小將楊佳敏交手,而日本女將奧原希望首戰就有硬仗,將要對上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

至於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要對上地主好手森松汶蘇(Tanongsak Saensomboonsuk),而傷癒復出就奪冠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首輪對手也是地主選手佩爾帕達布(Khosit Phetpradab)。

金達蓬。(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