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球王馬龍喊暫停畫面太詭異 球迷:可以說點話嗎

2020/12/30 06:46

山東魯能的教練對馬龍無話可說。(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昀儒加盟中國乒超聯賽,一路打進最終冠軍戰,可惜昨晚在對陣中國名將馬龍的單打以0:3敗下陣來,最後所屬山東魏橋也以1:3不敵馬龍領軍的山東魯能,屈居亞軍,只是馬龍在比賽過程每次喊暫停,畫面都讓球迷大感奇妙。

影片請點此

通常比賽喊暫停時教練都會在旁不停提醒,昨天的暫停時間,相較山東魏橋的指導教練不停給林昀儒叮嚀,另一邊山東魯能的教練對於貴為中國桌球「宗師級」的馬龍,完全無能為力、不發一語,只能讓馬龍自己調整。

山東魏橋的教練不停叮嚀林昀儒。(取自影片)

球迷也留言:「教練啊你是教練 能張張嘴嘛」「隊友跟教練是在罰站嗎」「馬龍比賽暫停真的太經典了...一個人拿著毛巾來回走。」

馬龍昨天終結對陣台灣一哥林昀儒的3連敗,賽後他開心直言這是他今年乒超打得最滿意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