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得罪了中國還想跑!騰訊停播七六人比賽報復莫雷挺港

2020/12/30 06:49

七六人新任籃球事務總裁莫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2020-21賽季已如火如荼開打,中國串流媒體巨擘騰訊卻無預警暫停直播七六人賽事,明顯劍指新任籃球事務總裁莫雷(Daryl Morey),他去年擔任火箭總管時,就因聲援香港爭取民主引發中國抵制風波。

據外媒《法新社》報導,騰訊本季雖然仍繼續網路直播NBA賽事,但七六人自12月24日本季首戰擊敗巫師、27日大勝尼克、29日不敵騎士等3場賽事,迄今都只提供文字轉播更新。而騰訊上季拒絕直播火箭賽事後,本季也只提供該隊賽事的文字轉播,即使火箭過去因為前「中國長城」姚明效力,變成最受歡迎的人氣球隊。

去年10月,莫雷在個人推特寫上「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爭自由,挺香港)」,意外惹毛北京當局發動抵制,而NBA表態支持其言論自由,更氣得中方揚言封殺,但莫雷今年11月跳槽七六人還升官,如今這支東部球隊卻意外遭騰訊針對性拒播,已引發各界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