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慘了!疫情持續失控 英超下月恐停賽兩週

2020/12/30 06:49

英超曼城隊。(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由於新變種病毒肆虐,導致英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度爆發,當地最受歡迎職業足球賽事又受波及。 英超俱樂部已在討論下個月,也就是明年元月先停賽兩週。

據英媒《電訊報》報導,先前英超曼城對艾佛頓之戰,已因曼城多達7人確診臨時喊卡,加上其餘球隊都可能都還有染疫病例,這些未爆彈足令人人自危。據消息人士透露,英超高層坦承,就目前當地疫情如此嚴重來看,英超本賽季休兵一段時間已是不可避免,並已經考慮下個月先暫停2週。

英國政府早於本月20日宣布,針對倫敦、英國東南區域的疫情警報等級,提升至最高等級第4級,等同於「封城」。若英超元月被迫休兵半個月,延後的賽事恐導致後續聯賽、國家隊等許多賽程安排大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