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奈爾不捨離開! 美媒曝和投手教練感性談話2小時

2020/12/30 09:04

塞揚強投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大動作送走4名球員,與光芒換來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這名從光芒展開職業生涯的好手對球隊的感情自然深厚並且不捨離隊,他今日受訪時感性談起自己被交易的心情,表示從未想要離開光芒。

史奈爾在2011年選秀會上首輪52順位被光芒選進,開啟了職業生涯。根據《MLB.com》透露,史奈爾在得知即將不再是光芒一員後,和光芒投手教練史耐德(Kyle Snyder)進行了兩小時的感性談話。

史奈爾受訪時感性說:「我透過這個體系成長,我在這許多人中間長大,我長大成熟,當中有許多人引領我朝長大成人的方向前進。」史奈爾還表示,無法能向影響自己的球團上下、保全、所有人道聲感謝感到難過。

談到被交易的心情,史奈爾尊重制服組的決定,他說:「我從來不想離開光芒。我不會成為那種發脾氣或講些別人五四三的人,因為他們在盡其所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並且尊重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也再次向外界強調他是一位好教練。

史奈爾在採訪中還明確表示自己其實不想被交易,想繼續待在光芒,但現在交易到教士會為幫助新東家奪冠而努力,並認為教士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攻守俱佳,為成為當中的一員感到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