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隊富邦締中職史上首見紀錄 林柏佑深夜感性發文

2020/12/30 08:28

林柏佑下季將披上悍將球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林柏佑昨日正式加盟富邦悍將,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個非釋出、但在保留名單外被挖角的球員,他也在今日凌晨於臉書上發文感謝桃猿帶領他進入從小憧憬的夢想列車,也感謝富邦悍將給他全新列車,讓他能夠看看全新的視野。

林柏佑在今年11月30日沒有被樂天桃猿放進60人的保留名單內,因此各隊都能自由接觸,他在經過長考後,選擇加盟富邦悍將,但同時也相當感激老東家桃猿隊。

林柏佑在2012年選秀會上被桃猿隊選中,累積266場出賽,主投334.1局,防禦率4.52,拿下49次中繼成功與23次救援成功,去年因傷僅出賽7場,防禦率9.00。

林柏佑臉書全文如下:

感謝Lamigo桃猿帶領我進入從小憧景的夢想列車!

感謝樂天桃猿把列車放慢下來讓我深呼吸一口氣!

感謝富邦悍將給了我全新列車讓我看看全新視野!

真的很感謝很感恩各位球迷朋友

人事物真的會隨著時間改變

而唯一不變的就是投手板跟壘包的距離

而把握當下努力就是享受愛人生的表現

我愛我的家人 我也愛棒球的大家

祝福大家未來都能 順事順心 平安健康 快樂人生

感謝Lamigo桃猿帶領我進入從小憧景的夢想列車! 感謝樂天桃猿把列車放慢下來讓我深呼吸一口氣! 感謝富邦悍將給了我全新列車讓我看看全新視野! 真的很感謝很感恩各位球迷朋友 人事物真的會隨著時間改變 而唯一不變的就是投手板跟壘包的距離 而把握當下努力就是享受愛人生的表現 我愛我的家人 我也愛棒球的大家 祝福大家未來都能 順事順心 平安健康 快樂人生

林柏佑Po Yu Lin 發佈於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