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結束12天兵役 今搭機返日備戰明年球季

2020/12/30 09:40

張奕今搭機返日。(圖片取自張奕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日籍投手張奕,在今年回台後完成12天兵役,在今天早上搭機離開台灣,備戰明年球季。

明年球季將是張奕一軍生涯的第三個球季,本季他因傷直到8月才上一軍,出賽13場有9場先發,拿下2勝4敗,防禦率4.31的成績,季末球團與他換約,加薪300萬日圓,明年年薪來到1100萬。

張奕在今年返台受訪時,曾表示受傷讓他深刻體會到健康的重要,因此明年球季的目標將不會是具體的數字,而是希望能夠從春訓就一直保持良好的狀況,爭取進入開季先發輪值,並在一軍投滿一整年。

張奕今搭機返日。(圖片取自張奕粉絲團)

2020.12.30 張奕心繫著在日本的妻兒 結束12天兵役和行程,在今早搭機✈️離台 張奕感謝經紀公司安排,讓他順利完成兵役,和這其間行程的住宿,還有歐力士租賃台灣分公司的關心協助。 張奕心存感激帶著家人親友的愛,和教練師長球迷們的加油鼓勵,回到歐力士球隊繼續努力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