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魅力驚人!韓媒:阪神要開始回本了

2020/12/30 10:37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今宣布推出陳偉殷週邊商品的消息,韓國媒體隨後撰文指出,加上預計能售出的轉播權,阪神其實已經撈回本錢了。

陳偉殷休賽季以2年400萬美元(約4.12億日圓)轉戰阪神。日媒稍早報導,阪神虎商品部負責人對外表示,球隊已經開始著手準備陳偉殷的週邊商品,因為他在台灣很有人氣,希望能藉網路商店將商品銷售至海外,拓展台灣這塊市場。目前阪神計畫推出毛巾與球衣、已經開始制定設計方案,最快在明年1月份就能上市。

韓國媒體《MK SPORTS》隨後以「阪神已經撈回簽下陳偉殷的本錢了?」撰文指出,除了販售週邊商品外,阪神自家比賽的轉播權也吸引不少興趣,文中指出,透過販售轉播權與週邊商品,虎隊付給陳偉殷的薪水能得到很大程度的補償,「阪神是否能透過網羅陳偉殷增強戰力、同時又在商品銷售上得到幫助,讓我們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