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史奈爾要投降了? 光芒總管:絕對不是舉白旗

2020/12/30 11:40

光芒交易賽揚強投史奈爾至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光芒官方正式宣布送走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至教士隊,針對此舉光芒總管尼德(Erik Neander)今日做出澄清,表示並非對新球季舉白旗投降,球隊仍會保有競爭力。

關於交易走史奈爾一事,尼德坦言交易後對球隊並沒有比較好,但仍預期球隊在2021年會持續保有競爭力。他強調說:「這是退後一步。但這絕對不是對球季舉白旗投降。」

光芒先發輪值在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轉戰勇士、交易掉史奈爾後出現空缺,尼德也說將會持續找尋一位有經驗的先發投手,但也認定2021年球季對先發球員來說將會是過渡期。

不過光芒透過交易史奈爾也換來新血,4名潛力新秀包括右投帕提諾(Luis Patino)、右投威考斯(Cole Wilcox),捕手梅西亞(Francisco Mejia)、捕手杭特(Blake Hunt)。其中特別是教士陣中農場排名第3、官網排第23的帕提諾更是尼德認為的交易關鍵。

光芒下季預計將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亞柏格(Ryan Yarbrough)、瓦卡(Michael Wacha)、弗萊明(Josh Fleming)、李察斯(Trevor Richards)排進輪值,並且可能再度仰賴「假先發」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