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榜眼大秀一條鞭灌籃 主帥讚嘆:「字母哥式」進攻

2020/12/30 14:27

菜鳥榜眼威斯曼一條鞭切入單手爆扣。(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的禁區在開季D.格林(Draymond Green)受傷後變得相當貧弱,不過菜鳥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表現不俗,今他在交手活塞比賽中,一次直搗黃龍的霸氣暴扣,不但讓球評、球迷讚嘆不已,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更盛讚他這次「字母哥式」進攻讓人印象深刻。

身高7尺1吋(約216公分)的威斯曼模板是湖人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高中生涯獲獎無數,包含喬丹經典賽的MVP,也被譽為2019年全美第一高中生,今年選秀會上獲得勇士青睞成為榜眼,他先前在勇士對籃網開幕戰先發,以19歲又266天刷新金州勇士隊史最年輕開幕戰先發中鋒紀錄,還貢獻19分、6籃板。

而威斯曼今天雖然僅拿下6分6籃板外帶2火鍋,不過在離比賽結束前最後6分鐘前,威斯曼在防守時先用指尖賞了小普朗利(Mason Plumlee)火鍋,搶下球後自己運球,一條鞭直搗對手禁區,一人甩開對方4位防守球員,單手扣進2分。賽後總教練柯爾對他的表現也讚不絕口,直呼「威斯曼這次『字母哥式』的攻守轉換,實在太令人讓深刻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