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日韓激烈挖角洋將!日媒點出最大贏家、最特別補強

2020/12/30 12:23

田澤純一將加入味全龍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韓職棒激烈爭奪洋將,日本媒體也關注,「每日新聞」直言,三國最大勝利者可能是阪神虎隊。

阪神今年從韓職KT隊挖角韓職MVP小羅哈斯(Mel Rojas Jr.),再從斗山熊挖角20勝投手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韓職也不甘示弱,KT隊挖來前中日龍外野手艾蒙特(Zoilo Almonte)。

此外,失去20勝投手阿爾坎塔拉的斗山隊,從中職中信兄弟挖角米蘭達,讓他制霸台日韓三國職棒經驗。日媒更點出,失去米蘭達的兄弟,挖角前阪神的歐尼爾(Onelki García)、前養樂多洋投加百利(Gabriel Ynoa)。

三國錯綜複雜的補強關係,還有前廣島外野手彼瑞拉(Jose Pirela)轉戰韓職三星獅。日媒也點出,最特別的補強是,味全龍從日本獨立聯盟挖來田澤純一,並從韓職挖角布里根(Jake Brigham),布里根也制霸三國職棒。

最後說到樂天,台灣樂天桃猿的王牌左投卡本特,被韓職韓華鷹隊挖角。

日媒指出,「這麼激烈的爭奪戰,主要是因為三國職棒洋將最大供給地的美國,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沒有打小聯盟球季,一名日職球團職員就說,『今年沒有打的球員風險很大,所以有在韓職打過球的洋將優先順序就上升了。』」

卡本特轉戰韓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