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Angels新世代 8名練習生名單出爐

2020/12/30 13:08

富邦Angels新世代8名練習生名單出爐。(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Fubon Angels徵選活動自11月起跑,有8位才藝與人氣兼具的美麗女孩脫穎而出,獲選成為FA練習生的資格,依照序號為Tiffany、維心、莉卡、蕾蕾、Anna、安安、Jessy及花花。

Tiffany是位擅長長笛及鋼琴的氣質美女,傾城的笑容與甜美的聲音,將是球場上最美麗的嬌點;目前擔任舞蹈老師的維心,充滿律動感與自信的肢體動作,徹底鎖定每一道注視的目光。

曾加入《無雙樂團》擔任二胡手的莉卡,成功將古典與現代融合昇華為才藝感十足的獨特魅力;粉絲團有超過11萬名粉絲追蹤的蕾蕾,不僅拿下FA徵選活動網路票選最高票,舞蹈實力更是不容小覷。

從小學舞的Anna不僅跳起舞來熱力四射,更是一名悍將鐵粉,期望自己能夠從觀眾席站上環形舞台,正式成為啦啦隊的一員;自學韓文且能流暢口說的安安,曾擔任過UBA GIRLS及參與多部公視戲劇演出,舞台經驗豐富。

同時具備亮麗外型、甜美笑容與精湛舞藝的Jessy,在各大展場都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花花曾拍攝過多部電視廣告,拿起麥克風主持也能輕鬆駕馭,未來希望能夠加入Fubon Angels為富邦加油。

8位Fubon Angels練習生未來將接受富邦球團安排的第一階段培訓,包括舞蹈訓練課程與學姊經驗分享,練習生們也將擔任富邦盃少棒賽活動嘉賓,另與學姊們一起參與1/17(日)勇士隊主場應援及場外表演,場外表演將進行網路直播。

球團將視練習生於第一階段培訓過程中的表現進行篩選後,再安排第二階段培訓課程,最終入團名單預計於中華職棒32年賽季前正式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