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再添兩洋投 猛快去年韓職投出無安打比賽

2020/12/30 14:08

桃猿網羅猛快與豪勁。(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宣布,Deck McGuire與Bradin Hagens兩位新洋投確定加盟,Deck McGuire中文名為「猛快」,Bradin Hagens則是取名為「豪勁」。

1989年生的猛快為美國籍右投,具大聯盟資歷,2010當年第一輪被藍鳥選進,他從2017年起效力過大聯盟藍鳥、道奇、紅雀、紅人等隊,大聯盟累積27場的出賽。猛快在2019年轉戰韓國職棒三星獅,並曾投出無安打比賽(2019年4月21日對韓華鷹),以其198公分、體重100公斤的身材優勢投出威力。

現年31歲的豪勁身高190公分、體重95公斤,也同樣擁有亞洲經驗,他在2009年參加大聯盟選秀,在大聯盟的賽場上先後效力過響尾蛇隊以及光芒隊。豪勁在2016年轉戰日本職棒,披上廣島鯉魚隊戰袍的豪勁兩年為廣島隊出賽61場拿下7勝19中繼。

樂天球團表示,另三名洋投譯名確定,Aaron Wilkerson譯為「威克神」、Dillon Overton譯為「歐飛登」、Ryan Bollinger譯為「霸林爵」,加上「猛快」與「豪勁」共五位洋投全力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