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超前部署」 還沒跨年 富邦、樂天已找齊5大洋投

2020/12/30 14:26

統一獅期將公布第4名洋投Felix Doubron。(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年球季結束中職各隊洋將戰力佈局卯足全力補強,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都已找齊5名洋投,悍將仍積極再找第6名洋投,中信兄弟、味全龍也找好4洋投,味全另有1洋砲,統一獅近期將公布第4名洋投Felix Doubront,受疫情影響,各隊都超「超前部署」。

桃猿5洋投包括威克神、歐飛登、猛快、豪勁與前悍將霸林爵(原包林傑),除了霸林爵之外,其他4人都有大聯盟資歷。

悍將5洋投則是索沙、納恩斯、傑斯、邦威、羅力,戰力超強,兩屆中職投手三冠王羅力,明年開季很可能是第4甚至第5號先發人選,隊內競爭從春訓就起跑。

中信兄弟留下年度MVP德保拉、老面孔萊福力,找來前阪神虎洋投歐尼爾、前養樂多洋投加百利,不與羅傑斯續約;味全4洋投為田澤純一、伍鐸、甘格農、布里漢,加上洋砲赫雷拉。

統一獅留下台灣大賽功臣布雷克、猛威爾、泰迪,近期將公布第4名洋投Felix Doubront,整體戰力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