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紀錄夜創「另類大四喜」 金塊不敵國王

2020/12/30 15:03

約基奇今完成生涯第44次大三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完成生涯第44次大三元、獨居隊史第一,不過仍不敵全員7人得分上雙的國王,以115:125敗下陣來。

金塊主將J.穆雷(Jamal Murray)今因傷缺陣,丹佛大軍首節還能與對手互有領先,次節就被國王豪取42分,打完上半場以62:74落後;易籃後,金塊展開反攻、並一度要回領先,可惜末節氣力放盡,且國王有菜鳥哈里柏頓(Tyrese Haliburton)適時跳出在外線開火,大勢就此底定。

約基奇今繳26分12助攻11籃板,生涯44次大三元,正式超越利佛(Fat Lever),獨居隊史第一、不過也單場出現10次失誤、形成「另類大四喜」,其他主力部分波特(Michael Porter Jr.)拿下全場最高30分、抓下10籃板,M.莫里斯(Monte Morris)挹注24分、4助攻,不過板凳火力幾乎熄火。

反觀國王今多點開花,共7人得分上雙,福克斯(De'Aaron Fox)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另有9助攻3籃板,霍姆斯(Richaun Holmes)繳20分5籃板3助攻、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挹注18分、希爾德(Buddy Hield)12分8籃板、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13分6籃板8助攻。板凳出發的哈里柏頓13分6助攻3籃板、別利查(Nemanja Bjelica)12分5籃板。

國王菜鳥哈里柏頓(中)繳13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