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職明星外野羅成範沒人要? 韓媒分析原因

2020/12/30 16:55

羅成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31歲明星外野手羅成範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但至今沒有消息。韓媒分析,相較轉戰教士隊的金河成,羅成範的年齡偏高,而且今年吞148次三振創生涯最多,外加有受傷史,可能讓美職球團有疑慮。

羅成範生涯曾拿過兩屆韓職外野金手套,但他在去年5月比賽在跑壘時不慎造成右膝十字韌帶破裂,動刀治療,球季也提前報銷。羅成範今年復出後,繳出0.324打擊率、112分打點,單季34轟創生涯新高。羅成範也幫助NC恐龍摘得隊史首冠。

韓聯社》報導,金河成今年在韓職繳出30轟、109分打點、打擊率0.306,打擊成績和羅成範相似,但金河成能守三壘、游擊,羅成範今年只在右外野守了50場比賽。

金河成現年25歲,外界預期他的表現可能還未達顛峰,仍可學習守二壘、甚至外野。而羅成範已滿31歲,他近期的傷病史可能會讓大聯盟球團猶豫。

該媒提到,羅成範另一個劣勢是三振數,他今年吞下148次三振排全KBO聯盟第三高,被三振率高達25.3%是生涯最糟。《韓聯社》認為,若他在韓職被三振率如此之高,「要如何在大聯盟賽場生存?」

羅成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