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改名霸林爵再出發 前富邦洋投開嗆:我要證明某些人錯了

2020/12/30 17:20

霸林爵過去在富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宣布新球季5洋投全到位,其中今年在富邦悍將的包林傑(Ryan Bollinger),轉投桃猿正式改名「霸林爵」,他也如同新名字一般霸氣地在IG上發文表示:「我要向某些人證明他們錯了(Looks like I have a few people to prove wrong)。」

桃猿一次宣布5洋投譯名,包括猛快、豪勁、歐飛登、威克神、霸林爵,聽起來都相當威猛,其中霸林爵曾在2019年來台效力富邦悍將,當時音譯叫「包林傑」,出賽19場拿下6勝5敗,防禦率4.31,今年續約後,先出現腳掌不適、之後又出現腳趾骨裂,最後今年在一軍一球未投,沒有被悍將續約。

包林傑如今在樂天改名為「霸林爵」重新出發,他日前在個人IG上傳自己身穿樂天球衣的合成圖,發文透露:「我很高興來季加入樂天桃猿,我要向某些人證明他們錯了!」

事實上,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季後已經四處互挖,樂天先在自由市場上簽下前富邦左投賴鴻誠,再簽霸林爵,而富邦則從樂天獲得補償球員楊瑞承,又挖來二軍教練鍾承祐,並網羅2名被樂天釋出的球員葉竹軒與林逸翔,昨天又簽下沒被樂天放進60人名單的林柏佑,兩隊互相較勁意味濃厚。

霸林爵開心加入樂天桃猿。(取自IG)

悍將、桃猿球員互相轉隊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