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另類大四喜」 讓金塊教頭不滿

2020/12/30 19:49

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繳出生涯第44次的大三元成績,但單場發生10次失誤,金塊終場以115:125不敵國王隊。金塊教頭馬龍(Mike Malone)賽後直言,無法接受約基奇單場10次失誤的表現。

約基奇今得到26分、傳12次助攻、抓11顆籃板,達成生涯第44次的大三元獨居史上第九位。但金塊隊此役全場發生19次失誤,約基奇一人就有10次。

根據《Stat Muse》報導,約基奇成為自2010年後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哈登(James Harden)、詹姆斯(LeBron James)、葛瑞芬(Blake Griffin),第五位單場繳大三元成績、還發生至少10次失誤的選手。

美聯社》報導,馬龍表示,「20次失誤讓對手拿了37分,約基奇一人就有10次,無法接受。他不能一場比賽有10次失誤。」

約基奇則點出球隊進攻問題,「我們太容易被防守了。我們全體需要更多的跑動、還有球的流動。我們卻大大幫助他們,站著不動、沒有跑動。」

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