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戰力外的前巨人投手兒子一句話 竟引發日網友論戰

2020/12/31 07:10

田原誠次。(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投手田原誠次今年季後遭讀賣巨人戰力外,他近日接受日本電視台《TBS》製作的戰力外特別節目專訪,其中田原誠次的兒子曾講出,「如果不能去軟銀,最少也要廣島隊(最低広島)」,此番話意外引發日本網友論戰。

田原誠次曾是巨人軍勝利組牛棚,他生涯在一軍出賽222場,累積12勝7敗平均防禦率3.13,合計有35次中繼成功。今年整季未上一軍,季後遭到戰力外。

《TBS》製作單位貼身採訪田原誠次等球員們的家人,以及在戰力外測試會後,球員對未來所做出的決定。

日媒《Daily》報導,田原誠次自參加戰力外測試會後,等待球團的電話。田原誠次的10歲兒子難以接受曾活躍職棒賽場的父親,遭球隊戰力外的事實,一直期待父親能接到球團的電話。

田原誠次日前曾接到在社會人時代的朋友電話,他的小孩就問說,「是軟銀嗎?」田原誠次則說,「不是軟銀,是社會人球隊。」兒子就問道,「有可能從社會人棒球回到職棒嗎?」田原誠次回說,「當然有。」他的小孩接著說,「如果不能去軟銀的話,最少要去廣島。」田原誠次就說,「最少這話很失禮阿。」;田原誠次最後仍決定繼續找尋職棒的道路。

田原誠次的兒子這一番話,卻意外在網路上引發風波。有部分日本網友認為「最少要去廣島」這番話實在太失禮了,但也有日網友認為「不要太責怪小孩,父親也提醒了」。

田原誠次的妻子似乎透過一個名為田原家族的推特說明,「關於『最少要去廣島』的事情,小孩都在福岡長大,(田原誠次)這次因戰力外離開東京,回到福岡居住。這番話的意思是,最喜歡爸爸的小孩,希望能在近一點的地方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