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網瘋傳明星絆鋒以比特幣支薪 球團證實是謠言

2020/12/30 23:12

黑豹明星絆鋒奥孔。(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美媒大舉報導NFL球隊卡羅來納黑豹以比特幣支付明星絆鋒奥孔(Russell Okung)的薪水,在網上掀起不小話題,然而球團昨日出面澄清一切都是誤傳,奥孔的薪水仍是以美金支付。

生涯2度入選明星賽的奥孔曾在推特上貼文表示,他希望球團能以比特幣的形式支薪給他,而近日就有不少媒體爆料,黑豹同意以比特幣支付他今年半數的薪資,成為NFL頭一遭。首先報導此事的NFL播報員Ian Rapoport還宣稱,奧孔能「願望成真」有賴於他和比特幣公司「Strike」的合作,以及黑豹球團的彈性政策。

然而才不過幾天,黑豹球團便出面澄清一切都是謠言,球團仍舊是以美金支付奥孔的薪水。相關人士也透露,奥孔──如同眾多NFL球員──只是私下將薪水轉換成比特幣,並沒有受到球團以比特幣支付薪水。

受疫情影響,不少人認為今年美元行情會大受影響,這種說法在NFL球員間尤其盛行,據傳NFL於是興起了一股拿薪水兌換比特幣的風潮。而奧孔就是這波風潮中最主要的推廣者支一,過去兩天內他連續發出14則推文,呼籲眾人追隨他的腳步,將美金換成比特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