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開季至今未出手三分 聖堂射手親自開導

2020/12/30 22:09

賽季開打至今B.西蒙斯還是對自己的外圍投射能力欠缺信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向來以欠缺外線投射能力為致命傷,適逢本季「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加盟費城,D.格林於是藉機開導了B.西蒙斯一番。

B.西蒙斯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連1成都不到,加入NBA後的前17次三分球出手更是全數落空,而本季4場比賽下來,他也尚未在3分線外出手。許多人相信,B.西蒙斯最大的問題不是投不進三分,而是不敢在三分線外出手。

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的D.格林也認同這種說法。近日他接受《NBC Sports》採訪,被問到對B.西蒙斯的外線投射能力有何看法,他肯定B.西蒙斯的投籃具有不錯的準度,但卻欠缺信心和耐心。「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而且不光是在你拿手的事物上,更要在你不習慣做的事情上對自己保持信心。」D.格林認為現階段應該要幫助B.西蒙斯適應投籃的節奏,再去擴展他的進攻武器。

D.格林具有12年NBA資歷,且接連2年隨隊摘下冠軍戒指,今年轉戰七六人後,自然為其年輕陣容帶來不少經驗值以及領導能力;只可惜,D.格林本季個人表現相當掙扎,過去4場比賽三分線上15投僅命中3球,場均得分4.8分。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