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贊助商要求拍裸照!芬蘭女車手爆料退出車壇秘辛

2020/12/30 22:19

芬蘭女賽車手基米萊寧。(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芬蘭女賽車手基米萊寧(Emma Kimilainen)近日在播客節目受訪,透露自己原有機會證明實力,參與美國Indy Lights系列賽,卻因贊助商要求拍攝上身裸露豔照而拒絕了。

現年31歲的基米萊寧,青少年時期就展露天賦,甚至與當今F1名將博塔斯(Valtteri Bottas)、馬格努森(Kevin Magnussen)同場飆速,在北歐賽車舞台贏得名氣後,她加入奧迪DTM車隊,並角逐德國當地賽事。對才華橫溢的基米萊寧來說,原本一切發展都很順利,直到被告知有匿名贊助商願協助赴美圓夢,代價卻是拍攝清涼性感照,「對方起初要求穿比基尼,後來卻想拍裸照,直到我搞清楚狀況,原來金主就是高級男性成人雜誌。」 

基米萊寧不願接受,甚至退出了車隊,遠離這圈子長達4年之久,直到去年才捲土重來,目前參與專為女性設計賽事。隨著時代改變,如今女車手地位也發生變化,已有個7歲女兒的基米萊寧說:「幸運的是,性別平權逐漸好轉,我的旅程也還沒結束,讓我們繼續比賽吧!」

芬蘭女賽車手基米萊寧。(資料照,歐新社)

芬蘭女賽車手基米萊寧。(資料照,路透)

芬蘭女賽車手基米萊寧。(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