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不「疫」外! 明年中國三亞亞洲沙灘運動會第2度延期

2020/12/30 23:30

第6屆亞洲沙灘運動會將再次延期。(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由於新變種病毒肆虐,導致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更加嚴峻,亞奧理事會今日宣佈,考量各國相關邊境限制和防疫措施,第6屆亞洲沙灘運動會將再次延期,這也是該屆第2度因「疫」推遲,前途越來越不樂觀。

以沙灘為主題的亞洲沙灘運動會,每隔兩年舉行一次,由亞洲奧會2006年決定舉辦,2008年首屆在印尼峇里島,這也是亞洲室內運動會後,新興的綜合運動賽會。本屆亞沙運原定今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在三亞舉辦,但因疫情順延至2021年4月2日至10日。如今亞奧理事會發表聲明,與中國奧會、三亞亞沙運組委會商議後,共同做出再度延期決定,希望確保包括運動員在內所有參與者的健康安全。

位於海南島最南端的三亞,也是繼2012年第3屆山東海陽後,第二個舉辦亞沙運的中國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