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方神秘力量歲末開示 今湖人雙巨頭連線勝算較高

2020/12/31 07:16

湖人雙星。(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2020-21賽季今上午9點半,由湖人衛冕軍作客聖安東尼奧挑戰地主馬刺,美國時間12月30日適逢「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36歲生日,能否喜開慶祝行情?國內ELEVEN體育一台直播揭曉,擔任球評的「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則看好紫金軍團:「雙巨頭若聯手勝算就比較高。」

湖人前役主場不敵拓荒者,不但中止開季吞敗之後的2連勝,前3節領先的「必勝定律」也破滅,如今面對老字號黑衫軍,被網友戲稱為「賭海明(『冥』)燈」、「裘爺」、「糗爺」的李亦伸表示,馬刺開季狀況調整不俗,得分也更穩定,尤其德羅森(DeMarDeRozan))每場可傳出9次助攻、場均21分,三分球命中率提升直逼3成8,更展現犀利外線能力,但防守還是馬刺目前最大問題,亟待改變和修正,才能應付真正強敵。

針對湖人,李亦伸認為,這支冠軍隊開季表現略有起伏,防守不穩定是關鍵,先發控球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掌握大量球權和使用率,但湖人團隊戰力和角色球員發揮,都沒有更加理想,應該是教練團得調整的問題,但兩邊比較起來,湖人勝算還是比較高,「如果讓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A.戴維斯(Anthony Davis),湖人應該仍有機會拿勝;但若放任施洛德持續單打突破,而沒有更優質的防守甚至造成失分,那麼馬刺還是有機會擊敗湖人。」

湖人衛冕軍作客聖安東尼奧挑戰地主馬刺。(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