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公鹿退出追求行列 曝哈登目前最可能去「這」隊

2020/12/31 08:38

火箭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已經開打一週,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賣我」人生卻還沒落幕,今美媒《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撰文更新哈登目前交易進度,哈登心儀的熱火、公鹿已經退出搶人行列,金塊則成為他比較有可能落腳的新下家。

哈登賣我風波持續延燒,被火箭交易只是時間問題。先前傳出他心儀的球隊包含拓荒者、塞爾提克,還有籃網、七六人、公鹿和熱火隊,不過由於交易哈登不易,火箭隊先前也擴大交易選項,據悉,目前休士頓大軍已經跟塞爾提克、金塊以及暴龍隊討論過哈登的交易,但目前仍沒有實質進展。

哈登雖然把熱火、公鹿列為心儀下家之一,不過火箭隊想要大量的選秀籤,但熱火隊只能拿出2027年的首輪選秀權,因此熱火隊已退出哈登的爭奪戰;而公鹿則沒有打算交易哈登,有消息人士指出,這是因為公鹿認為哈登並不適合他們球隊文化。

Amick在報導中指出,目前哈登比較有可能的新下家,已經變成金塊,他指出如果金塊認真要開始追求哈登,那麼波特(Michael Porter Jr.)將會成為火箭的目標,射手J.穆雷(Jamal Murray)則不會被金塊納入交易籌碼。

除了金塊,塞爾提克也是火箭可能的交易對象,不過若他們想盤來哈登,恐怕得拿出J.布朗(Jaylen Brown)、史馬特(Marcus Smart)和選秀權等籌碼,因此他們發動交易機率比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