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簽陳偉殷等人如虎添翼 阪神監督對「打倒巨人」高期待

2020/12/31 08:56

阪神今年季後砸重金,找來陳偉殷和阿爾坎塔拉,盼能拉下央聯2連霸霸主讀賣巨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今年季後積極補強,先發投手輪值加入陳偉殷和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日媒直指已經形成央聯最強先發輪值,監督矢野燿大也十分期待兩人的表現,「打敗讀賣巨人就是需要他們」。

阪神今年季後砸重金,先後網羅擁有8年大聯盟資歷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以及今年在韓職奪下20勝的洋投阿爾坎塔拉,兩人組成2億日圓的「左右護法」,再加上西勇輝、青柳晃洋、秋山拓巳、藤浪晉太郎和高橋遙人等人,先發輪值戰力不容小覷。

阪神監督矢野燿大坦言球隊先發輪值競爭十分激烈,他點名陳偉殷和阿爾坎塔拉將會是固定先發人選,對於兩人表現有著高度期待,希望能助隊拉下央聯2連霸王者讀賣巨人。

他也說到,上季與巨人交手時,面對對方先發投手都拿不下分數,讓對手拿下1、2分後就吞敗,這個時候就是需要陳偉殷和阿爾坎塔拉的壓制力。

阪神除了加強先發輪值外,同時也補進韓職MVP、單季40轟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並與救援王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續約,阪神今年打出央聯僅次於巨人的A段班成績,受制於疫情下的特殊賽制,沒能闖進季後賽,明年唯一目標就是打倒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