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林書豪 籃網傳補強要簽3屆最佳第六人

2020/12/31 09:50

籃網有意簽回3屆最佳第六人老將克勞佛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27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昨在與黃蜂比賽中傷退,檢查後確認右腳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傷,本季可能提前報銷,擔憂汀維迪缺席影響球隊戰力,籃網也趕緊進行補強,雖然美媒推薦他們簽下台裔後衛林書豪,不過據悉他們心儀的補強對象是前最佳第六人老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

去年球季結束後就「失業」的克勞佛德,上季一直在苦等合約降臨,不過始終未能重返球場,讓他一度意志消沉,還曾鬆口表示若下季仍沒有球隊要他的話,自己將就此高掛球鞋,好在後來籃網一紙合約,讓這位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能在復賽大展身手,但他最後僅打了一場復賽,就結束了自己的球季。

《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透露,籃網已經開始積極跟克勞福德對談,有意重新重簽下這位老將來填補球隊後場空缺,「如果要指出一位應該要出現在籃網陣容中的球員,那麼絕對是克勞佛德。他之前在奧蘭多復賽園區的時候,遭遇腹股溝傷勢,這大大影響了他的發揮,籃網目前正在跟他談,希望能爭取他來加盟。」

克勞佛德2018-19年球季效力太陽,總計出賽64場,場均得到7.9分、1.3個籃板、3.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39.7%,上季他加盟籃網打了一場比賽,上場不到6分鐘高效拿下5分3助攻,值德一提的是,在「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宣布退役後,現年40歲的克勞佛德是聯盟中最老球員,而他過去曾3度拿下最佳第六人,是史上最有名的替補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