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帥哥前鋒再度動刀 歸程遙遙無期

2020/12/31 09:54

柯林斯近2年飽受傷勢所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長人柯林斯(Zach Collins)上季飽受傷勢所苦,因肩傷錯過了大半例行賽,好不容易回歸球場,卻又在季後賽前夕扭傷腳踝造成骨折,如今球團宣布柯林斯將二度動刀,不知何時才能重返球場。

柯林斯在2017年選秀會上以第10順位被拓荒者挑中,往後幾年成為了球隊內線輪替的重要成員,只可惜上季他卻在季後賽前夕傷到踝關節,宣告提前關機休養,拓荒者最後在首輪敗給去年的冠軍隊伍湖人。

經過醫師診斷,柯林斯的左腳踝關節疲勞性骨折,並於9月1日進行手術。原以為柯林斯接下來只需靜待休養即可,沒想到球團今日卻突然發表聲明,柯林斯再度接受開刀治療,將由印第安納波利斯醫生David Porter主刀。他的回歸時程尚未排定,但無疑會推遲許多。

柯林斯上季只在復賽後出賽11場,繳出場均7分、6.3籃板。本季拓荒者內線成員還有諾基奇(Jusuf Nurkic)、坎特(Enes Kanter)以及季前從火箭交易來的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等人,在柯林斯持續缺陣的情況下,戰力尚且充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