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大都會成最終選項 春天哥傳要39億大約

2020/12/31 10:12

太空人隊外野手史普林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星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備受關注,美媒《紐約每日新聞》記者Deesha Thosar指出,史普林格的新東家將會從大都會或藍鳥擇其一。

史普林格效力太空人長達7年,生涯累積174轟、458分打點,曾3度入選明星賽,2度拿下銀棒獎,並在2017年的世界大賽助隊奪冠,並拿下該屆世界大賽MVP。

史普林格在今年球季開打前,與太空人簽下1年2100萬美金合約,季後拒絕合格報價投入自由市場,許多球隊都有興趣網羅這名好手,又以大都會和藍鳥最為積極,也成為史普林格的最終選項。

紐媒《SNY》記者Andy Martino指出,大都會是最有機會簽下史普林格的球隊,但雙方對於合約價碼的看法仍有很大的差距,史普林格要求的合約超過1.5億美元(約新台幣39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