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輪值破大洞 洋基超新星準備好了!

2020/12/31 12:41

施密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哈普(J.A. Happ)都成為自由球員,洋基新賽季先發輪值出現大洞,洋基農場頭號投手新秀施密特(Clarke Schmidt)認為這是很好的機會,他已經準備好競爭先發輪值的一員。

24歲小將施密特2017年在首輪獲洋基指名,去年在新人聯盟、高階1A以及2A累積出賽,繳出6勝5敗、防禦率3.47的成績,今年名列聯盟百大新秀第88名,在洋基農場中則僅次於外野手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今年首度獲得春訓機會,出賽4場、防禦率2.57,不過最終未能進入40人名單。

洋基投手戰力吃緊,施密特在9月迎來大聯盟首秀,面對金鶯後援1.1局被敲3安失2分,上季共出賽3場,其中1場為先發,累積6.1局被敲7安失5分,另有7次三振和5次保送,繳出0勝1敗、防禦率7.11的成績。

施密特坦言對去年的表現相當失望,但今年會是不一樣的情況,自己在休賽季付出許多努力,比以往還要更加投入,他相信自己能夠在春訓爭取到先發投手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