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爆要求天價肥約 鮑爾槓資深記者:想被說寫假新聞?

2020/12/31 11:04

國聯塞揚得主鮑爾槓上大聯盟資深記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季後最大咖的自由球員、國聯塞揚得主鮑爾(Trevor Bauer),希望得到一張5、6年的肥約,不過他的爆料卻引來鮑爾不滿,在推特嘲諷海曼寫假新聞,兩人昨直接在推特上隔空交火、大打口水戰。

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昨爆料,表示有消息人士告訴他,鮑爾想爭取5至6年、均薪3600萬至4000萬美元的大合約,總值約2億美元,平均年薪要將超過目前最高的鮑爾前大學隊友柯爾(Gerrit Cole)。去年柯爾獲得一張9年3.24億美元的合約,年均薪水為3600萬。海曼也指出,鮑爾的經紀人瑞秋(Rachel Luba)拒絕對此事做出任何評論。

不過此舉卻引發鮑爾不滿,他親自在推特回應海曼推文,先調侃表示連他本人都要從對方的推文中得知自己自由球員的消息,之後又砲轟海曼根本是在製造假新聞,「你當想要以自己的方式作報導而對方拒絕評論時,你最好要確定那消息是真的(但不是真的),正常來說必須要交談過後才能說對方『拒絕』回答吧?你想被說是假新聞?」

海曼本人則在底下表示,瑞秋是用文字訊息拒絕回答的,沒想到瑞秋此時也加入戰局,發文表示自己整天都在外面,根本沒有打開兩人的訊息來看也沒有談過合約及價碼,對於這樣的說法很不解,「除非你指的是我們過去我拒絕評論的對話,但我認為你在沒有與我談過的情況下,就發文的作法相當不智。」

三個人在推特上吵成一團、火藥味十足,不過鮑爾到底有沒有要求多年肥約,目前仍是羅生門,看來在這位國聯塞揚得主,確定自己明年究竟要去落腳哪隊前,「鮑爾人生」恐怕還沒那麼快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