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拚回歸大聯盟 普伊格曝首要目標「尊重教練」

2020/12/31 11:19

普伊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籍球星普伊格(Yasiel Puig)一整年未在大聯盟出賽後,宣布加入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為開季重返大聯盟做準備。近日他接受訪問透露,這段時間他最重要的強化目標不在於球技,而在於態度。

2020對許多人而言是多舛一年,普伊格也在劫難逃。前一年先後披掛紅人及印地安人球衣,共計繳出0.267打擊率、24支全壘打以及84分打點,身手仍舊不凡,季末卻苦苦找尋不到新東家。苦等多時,普伊格總算得到勇士提供的合約,卻在簽約後感染武漢肺炎,導致合約失效,他也因此錯過整個賽季。不久後,普伊格還鬧出強暴案;而如今輾轉來到多明尼加的他,除了要維持比賽手感,更希望新賽季能獲得大聯盟球團的親睞。

普伊格在最近一次電話訪問中透露了他當前的目標:「對我和我的經紀人而言,現在最重要的事是保持健康,並改善我過去一直為人詬病的缺陷。」普伊格所指的缺陷,並非球技上的弱點,而是他長久以來的態度問題,尤其是面對教練團。

普伊格解釋他過去經常不服從教練指示的原因,是因為教練團引用的數據常會讓他判斷錯誤:「教練常叫我移防到某個位置,但球卻落在另一個位置,這是他們數據的問題。我不喜歡服從這些指令,因為我才是親身在球場上的人,我看得出打者會把球往哪打。」但是普伊格強調,往後他會努力遵照教練團指示,他已經準備好重返大聯盟,並且剷除他過去的陋習。

上月傳出金鶯、紅襪和太空人3支球隊有意願網羅普伊格,而目前他因大腿傷勢只在冬盟出賽5場,20打數敲出3支安打,選到7次保送,但也吞下6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